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世界杯之殇:盘点欧美各大伤退男篮世界杯球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希腊:阿西埃努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一场重量级热身赛打响,新科NBA常规赛MVP阿德托昆博带领希腊对阵约基奇,约老师带领的塞尔维亚。该场赛事约基奇选择休战,不过比赛的进程依旧相当精彩,塞尔维亚在缺少约基奇的情况下,常规时间内战平希腊,并且经过加时赛战胜塞尔维亚。

  不过,该场比赛对于希腊来说无疑是一场噩梦,球队的外线投手,阿西埃努在一次摔倒在地时痛苦捂住自己的左膝,随后被队友抬出场外。在经过检查后,希腊篮协在官方报告中证实,阿西埃努膝盖前交叉韧带受伤,而他本场比赛仅仅打了18秒。现年31岁的阿西埃努身高1米94,体重96公斤,司职后卫,他是希腊队外线的重要成员,在2016年曾帮助奥林匹亚科斯队夺得希腊联赛的冠军,刚刚和帕纳辛纳科斯队签下新合同。

  希腊男篮主帅斯库托普洛斯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是通过让球员进行轮休的方式来尽可能的避免伤病,火箭旧将帕帕尼古拉乌在本场比赛也未上场,没相到处心积虑地保护球员,仍然无法阻止伤病突然来袭。

更多关于"男篮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