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世界杯之殇:盘点欧美各大伤退男篮世界杯球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俄罗斯:舍维德

  对于喜欢NBA和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迷来说,舍维德并不陌生。舍维德2012年进入NBA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一度成为森林狼的首发后卫,在森林狼度过两个赛季之后,14-15赛季舍维德连续被交易,曾为休斯顿火箭出战9场比赛。2015年,舍维德重回俄罗斯,成为俄罗斯球队其姆奇的绝对核心。2017年入选欧洲一阵,2018入选欧洲二阵。

  在俄罗斯备战世界杯的热身赛里,舍维德没有随队出战,有人猜测舍维德旧伤未愈,不会打世界杯。此后,舍维德宣布因伤无缘世界杯,而舍维德的伤病与特奥多西奇一样,都是遭遇到足底筋膜炎伤势,舍维德表示:"我无法想象我会缺席世界杯,我整个夏天都在提升自己,因为高强度的训练,脚部问题困扰到了我,原本预计加入国家队前会有时间恢复,不幸的是,我没有通过体检,医生不允许我继续训练。"

  而俄罗斯原本的内线核心莫兹戈夫在今年年初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并缺席了上赛季所有比赛。莫兹戈夫没有进入俄罗斯名单,加上舍维德的伤退,俄罗斯失去内外双核,雪上加霜。

更多关于"男篮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