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世界杯之殇:盘点欧美各大伤退男篮世界杯球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加拿大:奥利尼克

  奥利尼克是一名十分具有争议的球员,其主要的黑点便是在其效力凯尔特人时期,在凯尔特人vs克利夫兰骑士季后赛一次拼抢中,导致骑士队球员乐福肩膀受伤,赛季报销,直接影响了当年克利夫兰骑士的争冠形势

  北京时间8月8日,在加拿大男篮以96-87战胜尼日利亚男篮的热身赛第三节,正在运球的奥利尼克意外倒地,随后一瘸一拐回到了更衣室。8月13日,加拿大男篮主教练尼克-纳斯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利尼克情况良好,但不会跟随球队前往澳大利亚参加热身赛。8月15日,NBA球队迈阿密热火官方宣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左膝骨头挫伤,奥利尼克今夏不会再继续代表加拿大男篮出战。

  加拿大完整阵容实力十分强大,目前共有17名球员在NBA效力,这还不算上曾经的状元郎本内特,还有上赛季效力于CBA的尼克尔森。然而今年夏天愿意为加拿大国家队效力的球员并不多,除了一直与加拿大国家队有矛盾的维金斯,今年NBA选秀的探花郎RJ-巴雷特,骑士队的冠军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等球员都没有选择为加拿大国家队出战。奥利尼克是少数愿意为国家队出战的球员之一,但是无奈伤退,此后,效力于国王的后卫科里-约瑟夫也选择了退出国家队,原本有17名NBA球员的加拿大班底,目前只有效力于魔术队的内线肯-伯奇还在国家队阵中。

更多关于"男篮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