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场欲取奇才泄愤

www.7m.com.cn 2010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科比将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战东区弱旅华盛顿奇才队,实力上的差距加上主场作战,湖人要取胜可谓小菜一碟。

  在一波赛季最长的4连败之后,湖人113-80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完全展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33分的分差也是湖人本季净胜分最多的一场比赛,科比全场18投9中,得到22分,虽然是科比近5仗得分最少的一场比赛,但这也是他出手次数最少投篮命中率最高的一场比赛,早早的大比分领先也让科比只打了27分钟就没再上场。加素尔也有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表现,湖人全队完全摆脱了过去4场的低迷状态,重新让人们看到一支冠军球队的强大实力。由于此前的4连败让他们一下子掉到了西区第4的位置,与第一名的马刺队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要想重回西区老大的位置,他们必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不断的努力才行。

  奇才本季战绩不如人意,开季初由于状元秀沃尔的加盟,大将军阿里纳斯的回归,让人们对这支充满攻击火力的球队抱以莫大的希望,但由于大将军状态起伏不定,加上不断的主力球员受伤,让这支看似华丽的球队目前只能以6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区倒数第三,实在让人捧不起。上仗客场108-125负于太阳队,本季客场未曾取得一场胜利,好在球员不断从伤病中复出,中国球员易建联替补出场,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4投6中拿到13分,并且得到全场最高的9个篮板,另一替补球员尼克-杨也在23分钟的时间内14投8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0分,替补球员的发挥完全不亚于主力球员,本场面对实力完全高于自己的湖人,奇才如果还是单凭替补球员的发挥而主力不给力,那么一场败绩在所难免。

  双方预计首发名单:湖人队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费舍尔、科比。奇才队麦奎雷布莱切阿隆佐-基辛里奇、沃尔。

(Mickey)

更多关于"洛杉矶湖人 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