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老爸重掌火花队教鞭 欲率队冲击总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晋升为WNBA 火花的主教练,乔-布莱恩特将承担起率领火花摆脱困境冲击WNBA总冠军的重任。

  火花今日正式宣布主教练詹尼弗-吉隆下课,助理教练乔-布莱恩特取代吉隆担任火花主教练。“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我认为在目前这个阶段,球队有必要做出改变了,”火花总经理佩尼-托勒说,“乔十分熟悉球队,他担任主教练不存在过渡的问题,他能够率领球队前进。”

  “我们对詹尼弗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尊敬,我们也理解她面对的球员伤病问题,”托勒接着说,“赛季很短暂,我们又处于竞争激烈的西部,提早赢球是非常重要的,火花的目标始终是争夺WNBA总冠军。”

  火花明星球员坎迪斯-帕克在6月26日膝盖受伤休战6周,火花遭遇了五连败,这是火花自2007年以来遭遇的最长连败。截止到目前,火花的战绩是4胜6负。

  “我之前能够获得担任火花主教练的机会,我要感谢球队中的每个人,尤其是托勒,”吉隆说,“我喜欢执教这些球员,我喜欢和我的教练组一起工作,我相信火花会在本赛季取得出色的成绩的。”

  对于担任火花主教练,乔-布莱恩特并不陌生。乔-布莱恩特曾在2005年执掌火花教鞭,他在3月重返火花教练组出任助理教练。“很开心能够与詹尼弗合作,她是我的朋友,是令我尊敬的同事,取代她是一件令我为难的事情,”乔-布莱恩特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并未改变,我们拥有可以在WNBA取得成功的阵容。”

更多关于"湖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