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力挺热火是联盟最强 不介意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爵士老帅杰里-斯隆挺身为热火打抱不平之后,联盟又有一名人站出来主持正义了。虽说这位名人是经常挺身而出,上个月还曾挺身而出对热火冷嘲热讽,不过这次似乎跟上次态度很不一样。据《NBA官网》的亚特-加西亚消息,这位名人就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

  在本周稍早些时候,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曾经力捧小牛是本赛季联盟最强的球队。也的确,从目前的战绩来看,比小牛更好的球队也只有马刺。虽然波波维奇的赞扬有客套的成分,不过这也毕竟说明了小牛的实力确实不错。那库班听到波波维奇的赞扬之后又是怎样回应的呢?“迈阿密是联盟现在最好的球队。”库班的回应不但意简言赅而且出乎意料。

  热火凭借一波六连胜如今已经爬到东部第三的位置了,不过从战绩和稳定性等方面来说,热火距离马刺和小牛以及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还是有差距的。那库班说热火是联盟最强难道是在嘲讽?当记者再度找库班求证,希望他能解释一下的时候,库班依旧言简意赅,斩钉截铁地说是热火。这不由得让人心生费解了。就在不久前,库班还曾经炮轰热火,说三巨头模式不会成功,热火今年难以如愿云云。是什么,让他这么快就改变了态度。

  的确,库班也堪称是联盟老板中的另类了,一向说话是口无遮拦。不过,猛夸热火这样搬石头砸自己脚的行为,貌似并不多见,库班这是怎么了?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