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公牛硬碰硬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卫冕冠军湖人队作客芝加哥挑战罗斯领军的公牛队,从往绩上看,公牛自07年开始到现在连续7场比赛都没能在湖人身上取得胜利,此战占有主场优势的他们期待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尴尬的纪录。

  公牛刚刚取得3连胜,目前以12胜8负的战绩排在东区第4名,成绩相当不错,球队较之前几个赛季有了明显的进步,在状元秀罗斯的带领下正一步步迈向强队的行列,罗斯目前更是以场均25.1分排名得分榜第4的位置。上仗客场88-83战胜骑士队,罗斯22投11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4个篮板,8次助攻,表现相当不错,主力中锋诺阿也得到了13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两人一内一外给对手的防守相当大的压力。此仗面对攻击力更加强大的湖人,两人的发挥尤为重要。

  湖人刚刚87-86最后绝杀了同城兄弟快船队,同样是取得了三连胜,由于在这之前的一波连败,使得湖人丢掉了西部第一的宝座,目前以16胜6负暂居西区第三,与第一名的马刺仍有2.5个胜场差的距离,要想更快重回第一的位置,湖人必需全力拿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才行,在这波三连胜的比赛中,科比的手感都很不错,命中率不断在提高,这对湖人来说相当重要,因为在此前科比投篮低下的比赛中,湖人大都以失利告终,如果今仗面对公牛科比的投篮依然这么出色,那公牛将会很麻烦,湖人内线球员上仗表现较为一般,加索尔13投4中只拿到可怜的10分,奥多姆8投3中也只得到8分,与两人的场均得分表现相差甚远,倒是替补球员的表现给湖人的胜利带来更大的帮助,布朗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9投5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球队第二高分16分。此前与公牛的交战替补不得分是湖人一大毛病,今仗再面对公牛,相信湖人的替补不会再让对手好过。以目前双方的状态跟实力来讲,这将会一场打得比较难解难分的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名单:
  公牛队:诺阿、布泽尔罗尔-邓博甘斯、罗斯
  湖人队: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费舍尔、科比。
  (Mickey)

更多关于"湖人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