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爵士强强对碰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德隆-威廉姆斯带领的爵士队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小牛队,这是两队8天内第二次对碰,本季两队首次交战,小牛队93-81终结了爵士的7连胜,并且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赛季最长的11连胜,目前球队势头正盛,他们期待续写自己本季的连胜纪录。本场两队再次相遇,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爵士上仗117-105战胜实力同样强大的奥兰多魔术队,球队表现出超强的攻防能力,威廉姆斯19投9中得到32分外加9次助攻,米尔萨普16投8中得到22分,基里连科8投6中得到17分外加13个篮板3次盖帽,替补出场的迈尔斯表现更是抢眼,全场19投9中得到26分。而在防守上他们只让魔兽霍华德全场15投5中。如此高效的表现让他们在主场打得魔术没脾气,今仗面对投篮攻击能力更加强大的小牛队,爵士依然要在防守上做足功课才行。

  小牛目前已经是11连胜,目前以18胜4负排名西区第二,紧追同城死敌马刺直逼西区第一,球队主力得分手诺维斯基目前以场均24.7分排名得分榜第5位,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惊人的56%,上仗小牛102-89 篮网,面对状态与实力均不在同一档次的篮网,小牛队打得一点也不客气,诺维斯基10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10个篮板,巴特勒11投7中得到15分,替补出场的马里昂10投8中得到18分,特里16投7中得到15分,小牛可谓全队火力齐开,而小牛本季最大的转变则是他们的防守,他们目前场均失分92.4分排名联盟第五,如此强悍的攻防能力让小牛在面对每一个对手时都显得很主动。今仗主场面对背靠背作战的爵士,体能上状态上都占据优势的小牛更有胜算。

  双方预计首发名单:

  爵士队:米尔萨普、艾尔-杰弗逊、基里连科、海沃德、威廉姆斯

  小牛队:钱德勒、诺维斯基、巴特勒、史蒂文森基德

  (Mickey)

更多关于"爵士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