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力热火主场欲烧蜂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东区劲旅迈阿密热火坐阵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热火近来状态大好,上仗热火104-83 萨克拉门托国王豪取8连胜,反观黄蜂,近来状态起伏不定,目前已是两连败,热火无论实力上和状态上均在黄蜂之上,今仗又坐拥主场,大有优势。

  黄蜂上仗70-88 费城76人,70分的得分创下球队本季得分新低,全队除克里斯-保罗12投8中得到25分外,其他人均表现不好,‘铁哥’特雷沃-阿里扎本仗再度打铁11投2中只得到5分,主力大前大卫-韦斯特10投2中得到9分,中锋埃梅卡-奥卡福更是5投0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得分后卫马克-贝里内利9投3中得到6分,黄蜂的篮筐就像加了盖一般,怎么投怎么不进,半场过后居然只得到23分的低分,整整落后对手将近一半的分数。如此糟糕的表现输掉比赛也就不在话下了,本仗客场面对攻击火力更加强大的三巨头,黄蜂可谓命悬一线。

  热火在一波不稳定之后目前已经完全找到了取胜之匙,随着比赛的深入越打越好,越打越有强队的风范,目前以17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2位,勒布朗-詹姆斯场均24.2分排名得分榜第8位,德文-韦德场均23.1分排名分榜第12位,克里斯-波什场均17.7排名分榜第35位,三巨头的发挥完全主导了过去8连胜的每一场比赛,继前仗对阵勇士合力拿下75分后,上仗对阵国王三人再度合力拿下75分,完全是联盟攻击火力最恐怖三人组。本场若不出意外,仍然会是三巨头的表演秀。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迈阿密热火:伊戈尔斯卡斯、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卡洛斯-阿罗约、德文-韦德

  新奥尔良黄蜂:奥卡福、大卫-韦斯特、特雷沃-阿里扎、马克-贝里内利、克里斯-保罗

  (Mickey)

更多关于"热火 黄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