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热火再演经典

www.7m.com.cn 2010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东区第二名的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西区第二的达拉斯小牛,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即将上演,此前热火已经取得了12连胜,但面对的对手实力相对不强,此役面对实力强大的小牛,热火誓要延续连胜并且结束过去与小牛相遇9连败的尴尬纪录,自06年总决赛之后热火再没胜过小牛。

  上仗热火95-94  华盛顿奇才,面对东部鱼腩又是半力出战的奇才,热火打得一点也不轻松,完全不像是一支已经取得多场连胜的强队,尽管勒布朗-詹姆斯19投9中得到32分7篮板6助攻,德维恩-韦德19投7中得到20分6篮板2助攻,克里斯-波什10投6中得到20分9篮板2助攻,但是球队过分依赖三巨头,而其他点无法提供有力支持,防守上也无法有效的限制对手,若不是波什最后时刻那记关键的三分,热火恐怕要接受输球的命运,今仗面对来势凶猛的小牛,热火的防线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小牛在一波12连胜被密尔沃基雄鹿终结后,最近状态又迅速回升,上仗106-9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做得相当不错,太阳目前场均得分108.4分是联盟火力最猛的球队,而面对小牛却只得到91分,可见小牛防守之严密。今仗面对热火,小牛依然要靠严防取胜,本季两队首次碰面,小牛就以106-95战胜热火,小牛全队多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主力得分手德克-诺维斯基得到22分,卡龙-巴特勒得到23分,泰森-钱德勒得到14分17篮板的两双表现,今仗小牛期待延续这种上佳状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迈阿密热火:伊戈尔斯卡斯、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卡洛斯-阿罗约

  达拉斯小牛:泰森-钱德勒、德克-诺维斯基、卡龙-巴特勒、迪肖恩-史蒂文森贾森-基德

  (Mickey)

更多关于"迈阿密热火 达拉斯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