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将作客韦德老家 闪电侠:嘘声神马的都是浮云

www.7m.com.cn 2011年01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热火将在明天做客芝加哥,而芝加哥正是“闪电侠”德维恩-韦德的家乡。而在去年夏天和公牛打得火热却续签热火组成三巨头后,韦德这次返乡,会遭遇球迷怎样的“礼遇”呢……

  “我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但是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都不会干扰到我的,”韦德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表示,“我的家人一定会支持我。”

  其实除了韦德,热火的另外两位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也曾一度和公牛“眉来眼去”,但是心气极高的公牛最终却只从自由球员市场中收获了卡洛斯-布泽尔,十分悲剧。

  如果韦德真的在家乡得到了乡亲们的嘘声,那简直堪比“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在2002年费城全明星周末中的境遇了。当时身为费城人的科比每一次触球都会遭到全场一片嘘声,即便是在最后的MVP颁奖典礼上也未能幸免。不知道韦德若遇此窘境,会不会也像科比一样,反而感到斗志昂扬,最终取胜。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