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昔日当家渴望3月复出 里德!你已经消失了太久

www.7m.com.cn 2011年01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迈克尔-里德,你还记得这个名字么?回想前几年,里德还是雄鹿的头号球星。但如今,还有几个人了解里德的现状呢。不过据ESPN报道,这位联盟昔日的神投手希望能够在3月份重返自己热爱的篮球赛场。

  上赛季1月份,左膝韧带遭遇严重伤病的里德选择接受了手术,而这次手术也让里德至少远离赛场一年的时间。如今,已经32岁的里德正在进行着复出赛场前的冲刺训练,他本人希望能在下半赛季,帮助雄鹿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有所贡献。

  不过对于里德这位曾经的当家后卫,雄鹿并不像之前那样重视。这不仅是因为球队又找到了新的领军人物布兰顿-詹宁斯,而去年夏天与约翰-萨尔蒙斯签下的多年合同,也让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人手不再稀缺。

  里德本赛季的合同价值1830万美元,但也是其合同的最后一年。不知道赛季结束后,已经两年没怎么打球的里德,还能否得到一份称心如意的新合同。不过更现实的情况也许同上赛季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样,里德只能在本赛季后再去寻找一份能给他提供养老合同的新东家。

更多关于"迈克尔-里德 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