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主场遭遇“客场待遇” 封口令让主帅有苦难言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7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大 中 小】

  今晚19时30分,CBA第29轮一场焦点之战将在浙江火爆上演,东北虎将在客场挑战近来状态不俗的浙江稠州银行队。

  上轮与东莞的比赛让吉林球迷和东北虎都留下了深深的遗憾,裁判拙劣的表演也深深的伤害了球迷的心,那场比赛过后,东北虎主教练王晗受限于篮协的规定,无法宣泄自己的不满,他只是表示:“当双方的比分接近时,各种情况都比较奇怪。”

  在主场遭遇“客场待遇”,这在CBA中还是非常罕见的,但它确实发生在了东北虎身上,其实比赛肯定有输有赢,但东北虎现在需要的是公平竞争,在前往浙江的路上,东北虎多名球员都表示,现在东北虎并没有成绩上的要求,他们只希望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我们希望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联赛即将结束,相信球迷也需要好看的比赛,决定比赛胜负的毕竟是双方球员,而不是其他因素。”

  本场比赛,东北虎的目标非常明确——在公平竞争的大环境下,全力争取客场拿下对手!记者在与队中几名主力队员交谈时也明显感受到了球队必胜的信心,客观而言,东北虎在整体实力上与对手还有一定差距,但主将皮科特近来手风极顺状态极佳,本场比赛东北虎能否拿下对手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的临场发挥。

  浙江队目前的情况比较稳定,随着马库斯·威廉姆斯的持续强势,球队也获得了两连胜,本场比赛对手已经将目标锁定为“三连胜”。不得不提的是,东北虎队目前只有10胜,如果再输给浙江,季后赛将会离球队越来越远。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东北虎来说可谓是一场“破釜沉舟”之战。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