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捞外快遭夜总会起诉 拿钱不办事皇帝不厚道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热火队当家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赛后喜欢去夜总会消遣是人尽皆知的,而皇帝这个喜好最近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他遭到亚特兰大一家夜总会的起诉。

  作为超级巨星,皇帝去夜总会与普通人是不同的,他去夜总会不用自己掏钱,相反,他会得到一笔为数不菲的报酬。他只需在夜总会里露一面而已。无论是对夜总会还是詹姆斯,无疑都是双赢的。

  而这次皇帝被告,是因为他曾向亚特兰大一家叫做Opera的夜总会承诺会在3月17日光顾,而这家夜总会付给了他25000美元的报酬,双方签订了协议,Opera夜总会还为此支付给小皇帝12500美元的定金。

  热火队将在3月17日前往亚特兰大打比赛。按照协议规定,之后詹姆斯和他热火队的队友将出现在Opera夜总会参加活动。但詹姆斯的经纪人告诉Opera俱乐部的负责人说,另外一家叫Gold Room的夜总会也希望勒布朗-詹姆斯能在当天光顾。显然这两家夜总会的竞争非常激烈。

  而詹姆斯的意思是,如果Opera想要他出现,就必须再多支付6000美元。Opera方面最终拖鞋,于是双方签下了第二份协议,俱乐部再次给小皇帝支付了3000美元的定金。

  “我们希望能确保他当天不会出现在其他地方,”Opera夜总会的律师说。

  然而,3月4日,詹姆斯通知Opera,他将会出现在Gold Room俱乐部,而不是原定的Opera夜总会。这样的结果,前后被皇帝耍得团团转,签下了两份协议并支付了15500美元定金的Opera夜总会显然无法接受。皇帝的经纪人表示希望能把定金退回之后两不相欠,但Opera夜总会拒绝了这样的解决方案。

  “我们对勒布朗和他的队友抱有最大的诚意,”夜总会的律师说,“也许这事儿和詹姆斯没有太大关系,但他的经纪人这样做是非常不对的…我们不得不先采取行动。”

  于是,Opera夜总会不堪忍受皇帝和他的经纪人几番戏耍,一怒之下将詹姆斯和Gold Room夜总会告上了法庭,希望用法律手段来解决这一事情。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