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30分12板三巨头砍80分 热火30分狂胜复仇马刺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热火主场以110-80大胜马刺,报了上周落败30分的一箭之仇。

  热火(46-21)三连胜。克里斯-波什拿下了30分12个篮板,德维恩-韦德29分9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马刺(54-13)三连胜终止。托尼-帕克得了18分5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2分,蒂姆-邓肯14分6个篮板。

  上周热火遭到五连败,最惨的一场就是拜马刺所赐,在那场比赛中,热火以95-125惨败30分。要想成为联盟顶尖球队,就必须跨越像马刺这样的强队,热火今天志在复仇。

  首节打了一半后,热火以11-16落后。查尔默斯还以一记三分,热火开始反攻。韦德此后一攻一传,詹姆斯也投中一球,热火打出一波11-0,一举以22-16反超。本节最后一分钟热火没得分,马刺将比分追成19-22。

  在马刺的防守下,韦德和詹姆斯得分都很困难,但波什却得到了机会。第二节开始后,波什拿下了热火本节前14分中的10分,本节还有6分55秒时,波什补篮得手后,热火以36-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詹姆斯本节只靠罚球得了2分,而韦德所得11分中的7分来自罚球。波什则4投4中,一人拿下12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9-39领先。

  热火不断拉开差距,在第三节还有4分09秒时,波什中投得手后,他们以69-50遥遥领先。不过面对马刺,再大失优势也不敢大意。帕克连续投篮命中,此后他又三分得手,马刺打出一波8-2后,将比分追成58-71。詹姆斯和韦德在本节最后一分钟各投中一球,热火以77-6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6分56秒时,邓肯投中一球,马刺以72-87落后。热火发起总攻,詹姆斯转身投篮命中,查尔默斯紧接着抢断,安东尼勾手命中,韦德此后与詹姆斯配合,扣篮得手,热火发动一波19-1的攻击,在终场前1分50秒以106-73遥遥领先,胜负就此失去悬念。在5分钟内,马刺未能投中一球,只得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