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被遗忘之人终要复出 叫里德的家伙还记得吗?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哨兵日报》报道,迈克尔-里德自2010年1月10日膝盖受伤以来,就没有上场打过比赛,而在本周三,雄鹿队可能将迎来这位后卫的复出。

  如果里德能够完成对抗性训练,他就有可能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美国当地时间3月25日,雄鹿队将前往纽约,并且在26日回到密尔沃基主场对抗公牛队。而雄鹿队这位31岁的后卫很可能会在期间的某天复出。

  里德离开球场已经太久了,甚至被很多人遗忘了。他在2010年1月10日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之后他就没有再打过比赛。

  其实在2008-09赛季他也因为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最后的35场比赛,而在于湖人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正是此前已经饱受折磨的伤腿。为了复原,里德差不多花了两年的时间。

  “康复是残酷的,是最困难的,”里德说,“不过,我爱训练。我想看到我的身体转好。为了康复,我必须每天都经历很严格的修复程序。这是一种很单调的疗法,一共有180多步。但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我很高兴我挺过来了。”

  里德不放弃的精神也激励了其他饱受伤病困扰的球员,他希望这些球员能够回到原来的高水平,包括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格兰特-希尔

  “球员必须爱这个运动,并克服伤病,而不是为受伤而沮丧,”凯尔特人队教练多克-里弗斯说,“迈克尔-里德不能避免,希尔也不行。事实上迈克尔还想打…他的康复过程远比伤病更加困扰他。事实上他是不停的努力,他想告诉你他还想打球,他热爱这项运动。”

  而本赛季也是里德目前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他的薪金达到了1830万美元。不过对于成为自由球员后的前景,里德表示自己现在并不担心,虽然他已经为治疗伤病几乎花掉了他进入联盟以来得到的所有积蓄。

  但里德说,他现在不想考虑合同问题。

  “我要做的就是享受比赛,因为没有太多的人能像我这样有第二次机会或第三次的机会,回到球场。”里德说,“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无所谓,让它自己发生就好。”

  而雄鹿队主教练说,如果里德能够完成队内5对5的对抗,他将让里德上场:“他想上场比赛,他想要回来帮助我们,我们也非常欢迎他回来帮助我们。”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