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带伤也能超滞空打三分 纳什单节7助攻强摁湖人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菲尼克斯太阳。湖人上一场击败开拓者已经拿下50胜,锁定了太平洋赛区的冠军,而太阳还在为进入西部前八拼尽全力。湖人方面科比-布莱恩特伤势已经好转,但安德烈-拜纳姆的禁赛还是会给他们造成麻烦。

  湖人开场第一波进攻就得手,加索尔接到阿泰的传递轻松篮下得手。太阳继续他们的风格,前两次进攻都是在三分线外出手,可惜命中率不佳全都打了铁。罗宾-洛佩斯到内线做文章,可他连续两次强攻遭到加索尔和奥多姆的轮盖。加索尔的身高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他又在洛佩斯头顶轻松命中。

  纳什送出第一次助攻,帮助卡特命中第一个三分球,弗莱错位强打得手,太阳反超了3分。湖人坚决执行内线战术,有球必给加索尔,西班牙人再次强攻造犯规罚中2分,湖人抢断得手科比快攻上篮得分,但看得出飞侠的腿脚还不太利索。湖人一旦打的盲目,太阳马上就能让他们付出代价,卫冕冠军今天想赢球,必须打慢节奏。

  卡特外线再中一个三分球,太阳5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已经疯砍14分,比赛明显在客队习惯的节奏中,湖人不能跟着他们跑。科比坐不住了,他从三分线外强行突破过掉一人,在补防球员面前高高跃起,利用滞空等对方下落才出手,球进打成2+1。戈塔特快攻单手暴扣,奥多姆马上还了一记干净利落的中投。

  湖人进攻成功率不高,结果就是一次次给太阳快攻的机会,弗莱一次中投一个上篮连得4分,好在湖人这边跟弗莱对位的奥多姆表现也不俗,强行突破完成2+1,将分差控制在4分。首节还剩2分多钟,湖人派上第二阵容,巴恩斯一上来就扔进三分,然后他又二次进攻得手,一人连得5分,湖人的替补们明显打的更加耐心。

  太阳用主力打湖人的替补,卡特强突加索尔上篮,纳什空位投中3分,太阳瞬间将1分差距扩到6分。随着弗莱超远距离出手不中,首节比赛结束,湖人27-31落后,科比5投2中得5分,加索尔8分,奥多姆4分。太阳方面纳什5分7助攻,卡特和弗莱都得到10分。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 纳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