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1.1秒犯规弗莱救命3罚 太阳湖人杀入第2加时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菲尼克斯太阳。湖人上一场击败开拓者已经拿下50胜,锁定了太平洋赛区的冠军,而太阳还在为进入西部前八拼尽全力。湖人方面科比-布莱恩特伤势已经好转,但安德烈-拜纳姆的禁赛还是会给他们造成麻烦。

  双方四节比赛打成112平,进入加时后科比连续投篮不中,湖人靠着加索尔奥多姆的进攻取得先机,但太阳再一次展现出不死小强的特质,紧紧咬住比分。关键时刻科比助攻阿泰命中三分球,费舍尔稳稳两次罚球,让湖人在最后时刻取得3分领先。但纳什没有放弃,他竟然在加索尔身后偷到进攻篮板,传球给弗莱,后者抢投三分,奥多姆企图先犯规送太阳两次罚球,但犯规的时候弗莱已经做出投篮动作,裁判判3次罚球,弗莱3罚全中追平比分,奥多姆最后1.1秒绝杀不中,双方121平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更多关于"奥多姆 弗莱 太阳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