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射手评联盟球馆质量 最爱麦迪逊广场花园作战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棕榈海滩邮报报道,热火两位射手对联盟各家球馆发表自己的评价,他们认为麦迪逊广场花园是他们的福地。

  所有的球馆都一样,对吗?这不是我们在《火爆教头草地兵》里学到的吗?不,对于射手来说不是这样。比如迈克-米勒就不喜欢篮网的老球馆,因为那里很冷也很大,米勒说:“你会感觉到篮框是漂浮在那里的。”詹姆斯-琼斯恐惧的对象是国王的阿科球馆,好在现在国王要搬去阿纳海姆了,他不用继续担心。

  如果热火首轮遇到尼克斯的话,没有人会不满意,谁都喜欢麦迪逊广场花园这个灯火通明的舞台。米勒说:“那是最棒的,你得到最完美的享受。”琼斯说:“当球馆变成唯一焦点,中心舞台,旁边其他的东西都变得朦胧,这就是你想要的。”琼斯同样喜欢去到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金州勇士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以及波特兰的玫瑰花园。

  琼斯说:“他们用黑色的椅子做背景,黑色的背景,球场不会和观众席混在一起。我们的球馆,如果座位是空的话,那很难投篮。”因为这里充斥着橙色和黄色,有点晃眼。琼斯说:“当座位满起来的时候,这里也很不错。”换句话说,这是让球迷早点进场。琼斯说季后赛时的白热配色方案对他有作用,他说:“你还能看到,白色跟黑色一样,都很清晰,你能看到篮框。”

  米勒对他的新球馆怎么看呢?他说:“如果他们把灯关掉的话我会喜欢,但是还好,也不是那么差。”米勒和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差一点就在奇才成为队友,去年二月,骑士将他交易到奇才,换取安托万-贾米森,米勒非常激动,他说:“很酷,我要和大Z成为队友了。然后人家告诉我说,‘呃,他不会留下来。’”

  大Z没有为奇才打过一场比赛,就买断回到了骑士。回访华盛顿的比赛中,大Z和奇才新领袖约翰-沃尔发生冲突,被罚出场不说还交了罚金,现在他确定自己不想被奇才退役球衣。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