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进步过头恐无缘MIP 亨弗里斯欲抱奖杯去提亲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常规赛已经到了尾声了,各大奖项的归属也开始成为媒体和球迷的热门话题了。那么,提到谁会成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篮圈世界》给出了四位候选人。

  1、 德里克-罗斯公牛

  从表现上说,罗斯是符合进步最快球员要求的。不过,实际上他也是最没有希望拿到这个奖的候选人。原因非常简单,罗斯今年进步过头了。他一不小心就带领公牛打成了东部战绩王,还一不小心让自己成为MVP大热门。进步的太快,反而让罗斯与该奖项无缘,联盟总得照顾到其他人的情绪嘛。

  2、 凯文-勒夫森林狼

  和罗斯相比,勒夫才是真正的候选人。这位森林狼的新晋大前锋,本赛季各项数据都比上赛季进步明显,打了73场比赛,场均20+和15+,这样的表现在历史上也不多见。更让人称奇的是,勒夫还有着大前锋中首屈一指的三分能力。虽然连续两双场次最终没能打破联盟纪录,但已经足够让勒夫的名字家喻户晓了。全明星周末,勒夫更是让总裁大卫-斯特恩钦点,成为全明星一员。对勒夫来说,唯一的遗憾就是森林狼战绩太烂。

  3、 克里斯-亨弗里斯篮网

  对混迹联盟六年的亨弗里斯来说,今年恐怕是生涯中最美好的一个赛季了。不但在篮网坐稳了首发,更是生涯第一次拿到场均两双的数据,10.0分和10.4篮板。此前作为交易添头来到新泽西的亨弗里斯,如今俨然已是篮网今夏续约的首要目标。在大前锋稀缺的年代,谁会舍得放走一个能单场轰下18分23篮板的怪兽?对亨弗里斯个人来说,如果再能拿到进步最快球员奖,回头上卡戴珊家提亲可就有底气了。

  4、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本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21.8分、8.7篮板、2.1助攻和49.8%的投篮命中率,可都是生涯新高。虽然和其他几位候选人相比,阿尔德里奇的进步幅度没那么大。但别忘了,勒夫和亨弗里斯的球队可都没能进入季后赛。而开拓者,在布兰顿-罗伊马库斯-坎比等人先后伤停的时候,战绩还能一直保持平稳,头号功臣就是阿尔德里奇。本赛季对阿尔德里奇来说,最主要的成就除了是在数据上有进步之外,他成功地从球队二号转型成关键核心,这在评奖时,也是无法低估的优势。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