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肉搏加内特力抗小奥 猛抓12板他成热火禁区守护神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一场火爆的比赛,一场内线的肉搏战,热火最终99-90战胜凯尔特人,取得开门红,总比分也1-0领先。波什登场37分钟,贡献7分12个篮板。

  这是波什职业生涯的首场季后赛第二轮比赛,鉴于在首轮的五场比赛中砍下19.8分9个篮板球,大家有理由相信他会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不过波什的表现还是让人们略有失望。开局的一次投篮不中和一个犯规反应了波什略显急躁的心态,他也非常渴望能在季后赛次轮中证明自己,可是这种心态也影响了他的发挥,首节比赛不但一分未得,还背上了两次犯规,只是抢下了4个篮板。

  次节比赛上来,在一次投篮不中之后,波什强打篮下勾手得分,投中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一球。而他直到第三节10分35秒才依靠一次中距离出手再次得分。4分40秒,波什强打篮下加内特的犯规,两罚一中之后,热火60-50领先绿衫军10分。

  虽然在进攻端表现并不出色,不过波什在防守端还是做出了不小的贡献。第四节11分33秒,皮尔斯三分不中,波什抢下后场篮板,此时他的篮板球数已经达到了10个。3分55秒,之前凯尔特人在一分钟之内连拿8分,把分差缩小到只剩下8分,不过此时波什接到詹姆斯的传球中距离跳投得手,再次把分差拉大到了10分。

  从数据上看,波什今天的表现的确让人很失望,姑且不说10投3中的命中率,就看这7分12个篮板的表现怎么说都配不上巨头这个称号,顶多算是个蓝领球员。不过,当你看过凯尔特人内线球员的表现,也就不会差异了,加内特6分8篮板,小奥尼尔9分3篮板。没错,在对抗更加激烈的季后赛第二轮中,唱主角的是防守,而内线更是成为肉搏的角斗场。而从这点来说,抓下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的波什绝对算得上热火取胜的功臣。当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在几次直接对话中,波什在老练的加内特面前还是太嫩了,像个羞涩的小男孩,而且还吃到了KG的一记大火锅。

  不管怎么说,这毕竟是波什职业生涯的首场联盟半决赛,能打出这样的数据实属不易,何况对手还是强大的绿衫军,再加上今天韦德杀的兴起,手感极佳,就连詹姆斯都退居二线当绿叶更别说波什了。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下一站会有一个更好的波什出现。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