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修正热凯战两次争议犯规 真理皇帝幸运逃追罚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迈阿密时间5月2日)消息 经过反复研究,NBA官方今天修改了昨天热火凯尔特人比赛中的两次判罚,詹姆斯-琼斯第四节对保罗-皮尔斯的技术犯规升级为恶意犯规,而杰梅因-奥尼尔第三节对琼斯的恶意犯规则被降级为普通个人犯规。

  当时的情况分别是这样的。第四节还剩7分59秒时,皮尔斯在右侧三分线内45度角持球准备进攻,琼斯跳起防守被他晃点,无奈之下只好在落地后一把抱住了皮尔斯,由于动作比较大,皮尔斯怒发冲冠,直接用头撞击对手,结果吃T,琼斯只得了一个普通犯规。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说,琼斯也应该得到技术犯规,不过当值主裁、有NBA四大金哨之称的丹-克劳福德坚称对琼斯的判罚没有问题。不过,联盟再审查了录像之后还是决定对琼斯的犯规升级为恶意犯规。

  小奥当场吃到的那记恶意犯规发生在第三节还剩2分30秒时,面对琼斯的突破,他直接用肩膀撞翻了对方。不过联盟认为,小奥的这个动作并非恶意,于是将恶意犯规降级为普通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联盟并没有修正德维恩-韦德和皮尔斯在第四节的两个技术犯规,也没有对皮尔斯用头撞击对手进行追加处罚。NBA之前对用头撞击对手杰森-理查德森的老鹰中锋扎扎-帕楚利亚采取了禁赛一场的处罚,但他们认为皮尔斯昨天用头撞击对手的动作不恶劣。

  另外,詹姆斯也没有收到联盟的追加处罚。比赛第二节,为了拉回在绿军板凳席前和德隆特-韦斯特争执的队友查尔默斯,詹姆斯不惜冒着违反联盟政策的危险走到了绿军的板凳席前。NBA规定,场上队员发生争执时,板凳席上的球员不得离开原有位置。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