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伪球迷指责湖人太可恶了 不服随时找我单挑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被达拉斯小牛队横扫出局后引来了大量球迷对其表现的抨击,不过队中悍将罗恩-阿泰斯特不但不以为然,而且还通过自己的微博进行了反击。

  “野兽”阿泰在微博中称那些大肆指责他们的湖人队球迷根本算不上真正的支持者,在他看来,尽管湖人队惨遭淘汰,但仍然不至于获得如此“礼遇”。“真是太可恶了。”阿泰斯特在微博中写道,“难道湖人队的球迷就是用这种方式来报答拜纳姆加索尔科比奥多姆沃顿费舍尔以及杰克逊在过去三年里所做出的努力?”

  有球迷对卢克-沃顿的作用提出了质疑,这令阿泰斯特愤怒不已,“他拥有了5枚总冠军戒指,而且在4次夺冠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有哪个敢不服的随时找我来单挑!”阿泰斯特写道。

  阿泰斯特认为没必要为湖人队今年的提前出局而大惊小怪,同时也坚信他们将卷土重来,“那些伪球迷可以记住我今天说的话,我们会做足准备并重返巅峰的。”他说,“尽管你们有权利为湖人队的未来而担忧,但请别只会在夺冠庆典上表现出支持的一面。”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