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盯上骑士第四签位 萨沙看到希望急抱老板大腿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选秀乐透抽签已经结束,由于篮网在本赛季中期德隆-威廉姆斯的交易中,将首轮选秀权送给了爵士,他们在此次抽签过程中只是个看客。但是篮网的智囊团并没有打算放弃今年的选秀,他们将前后前往芝加哥和明尼苏达观看联合试训,并与其他球队的代表们商谈可能的交易。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在选秀大会当天能完成一些交易。“我已经在试着交易到更高的签位,或者是得到另外一个选秀权。”金说。“我无法给你一个(发生交易的)概率,或者是否一定会有交易,但我们正在努力。”

  据悉,金已经与六名经理初步讨论过,关于前十名签位中的七个选秀权。七个选秀权,六名经理,在前十的签位中只有骑士拥有两个选秀权。因此,可以确定的是篮网的潜在交易对象中,骑士必是其中之一。骑士在此次乐透抽签中人品大爆发,一举拿下状元签,这绝对是不可能交易的,因此骑士拥有的第四签位,也许是篮网期待中的交易目标。

  从目前的选秀预测来看,前十位的候选人多集中在控卫和强力内线。如果篮网能够交易到一个前五之内的选秀权,极有可能会选择一名大中锋,与布鲁克-洛佩斯组成内线双塔。而这一补强策略显然是按照富豪老板普罗霍罗夫夺冠大计来进行的。

  在得知了球队在选秀方面可能有大动作之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萨沙-武贾西奇急忙表态,称自己非常希望留在篮网。“能与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德隆-威廉姆斯,以及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布鲁克-洛佩斯一起并肩作战,这个机会非常难得。”武贾西奇说,“普罗霍罗夫先生和篮网都在专注于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而我很激动能够成为这个基础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