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UBA明星登陆CBA 清华后卫曾令旭将加盟佛山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CUBA赛场上,来自清华大学的后卫曾令旭是众人皆知的明星球员。今年大四的他明年就将告别CUBA了,他的下一站将是CBA佛山队

  在前天结束的CUBA16强比赛中,曾令旭上场24分钟,砍下22分9次助攻5个篮板,帮助清华大学成功晋级四强。赛后曾令旭证实了自己即将加盟佛山队的消息,他表示:“职业比赛肯定和大学比赛不一样,他们的身体对抗更加激烈,尤其还有外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尽管身体力量还不能达到CBA的水平,但曾令旭的技术水平还是得到了佛山男篮的认可,佛山队负责人陈俊伟更夸奖他打球“很有灵性”,认为他可以在CBA站稳脚跟。

更多关于"佛山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