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年轻MVP面临最尴尬数据 罗斯:我必须拿出侵略性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公牛热火的前三场东部比赛中,新科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的表现并不能够让人满意,在热火针对性的包夹防守下,罗斯只能频繁依靠跳投这种单一的进攻方式。不过在第四战来临之前,罗斯面对记者的镜头也表示,自己一定要做出一些改变,来挽救已经站在悬崖边上的公牛。

  “我绝对信任我的队友,”罗斯在第四战比赛的赛前,和记者攀谈时说道,“但我也想看看,在对方双人包夹的情况下,我能够做些什么。前两场比赛我被包夹时,我传出去的球并没能很好地演变成得分,也许这也有我们没有创造好空位机会的原因。但今天的比赛,我必须要打得更具侵略性。”

  罗斯贵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虽然这个系列赛场均23分和6.3次助攻的数据还说得过去,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9.1%,而且在第二、三场的两场比赛加起来,第四节得分总共只有4分,这样尴尬的数据,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表现。

  “这不是我该有的表现,我知道他们对我做出了针对性防守,所以我一直在避免尽量自己多拿球,我希望队友能组织起比赛。”罗斯强调,“但这样做法并没能帮助球队赢球,因此我必须改变这种心态了。从今天的比赛开始,我就必须更具侵略性,我必须要用自己擅长的方式打球,不论对方是否会对我采取包夹战术。”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