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与新帅相处甚欢 飞侠"耍大牌"只针对小老板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9日,自从迈克-布朗上任湖人之后,一直没怎么听到过科比-布莱恩特的声音。反倒是他老爹出来做过解释,这就不由得不让外界猜测了。难道,是科比对布朗不满吗?据《洛杉矶时报》消息,非也。实际上,科比和布朗还算相处甚欢,之所以科比始终不表态,那是另有原因的。

  据洛杉矶时报的马克-海斯勒挖到的消息,科比和新帅之间的关系还算融洽。海斯勒在他的专栏中透露说,“5月31日两人就碰过面了,地点是在科比位于纽波特海滩的家中,当时布朗正在去新帅发布会的路途中。很显然,这次碰面两个人聊的挺开心。10天后,两人又在训练馆第二次碰面,整个训练两人都在一起。”

  既然如此,那为什么科比始终不做公众表态呢?在海斯勒看来,这的确是因为科比不爽,不过不是针对布朗。“整个选帅过程都没有征求过他的意见,科比对这个很不爽,他觉得自己被冷落了。所以,他是在用沉默表明自己的态度。就像是他在2007年干过的一样,当时他也是死活不说话,整个休赛期湖人都在担心他会不会去新赛季训练营报道。结果,开营那天早上,科比出现了,但还是什么话都没说,这次和当初是一样的。”

  除了海斯勒得到的消息之外,洛杉矶当地的另一位篮球专栏作家马特-史密斯则称,从他得到的信息来看。与其担心科比和布朗之间的关系,不如考虑科比是否能和小老板吉姆-巴斯融洽相处更有意义。科比沉默到今天,更多的原因是对这位小老板不爽。而这,很可能会导致湖人日后裂变。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