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绿军补强瞄准选秀大会遗珠 他落选曾让所有人吃惊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ESPN的克里斯-福斯伯格报道,选秀大会已闭幕,但遗憾落选的人中也有遗珠。近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就瞄上了匹兹堡大学的后卫吉尔伯特-布朗,在第二轮选秀中错过他之后,绿衫军有意以签约自由球员的方式,将他揽入帐下。

  还在选秀前,凯尔特人就看好身高1.98米的布朗,但最终与他擦肩而过。如今,绿衫军希望与布朗再续前缘。以下是匹兹堡当地媒体的报道: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选秀大会进行期间,绿衫军高层与布朗通过几次电话,后者对加盟球队信心满满。但他眼巴巴地等到选秀结束,也没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喊出,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但事情很快有了转机,选秀刚落幕,丹尼-安吉就再次打电话给布朗,告知对他很有兴趣,希望以自由球员的方式签下他。安吉透露,在第二轮时绿衫军不得不在他和普度大学后卫埃特万-莫尔之间进行选择,但他们对他感兴趣是真的。对此,布朗也很激动:‘当听闻此事后,我很受鼓舞,整天我都在和他们聊。他们说选秀就像猜硬币一样。’”

  最终,绿衫军在第55顺位选择了莫尔。他和首轮选中的贾胡安-约翰逊,将于周一同时亮相在布雷顿举行的绿衫军新闻发布会。在选秀结束后,安吉就透露球队会考虑引进几位落选球员,不过他也明确表示,球队不会立刻就和这些球员签约。这也意味着这些球员还要继续等待,关注联盟停摆事件的进展,即使像布朗这样受到极大关注的球员也不例外。据匹兹堡媒体报道,“布朗接下来将在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继续训练,假如8月停摆一事依然未有进展,他可能会选择前往德国联赛效力。”

  而在查德-福特的球探报告中,对布朗是这样描述的,他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篮板出众,射程远至三分线外,且较为稳定,适合全场开放式进攻,有一手不错的传球,并且打球无私。缺点则是他并非一位高产射手,23岁的年龄也有些偏大。

更多关于"绿军 德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