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又一内线跳出合同 惊吓湖人之人决定试水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继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之后,又一位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内线球员决定选择跳出合同。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黄蜂队替补中锋阿隆-格雷选择跳出自己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决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格雷最迟可以在当地时间7月1日之前做出是否跳出合同的决定,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的薪水为110万美元。不过格雷还是决定像韦斯特那样,选择跳出现有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是格雷的经纪人安迪-米勒表示,这位身高7尺、体重270磅的中锋很愿意回到新奥尔良。

  “我认为他很享受在黄蜂队打球的那段时光,但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是他试水自由市场的一个好机会。”米勒说,“对于格雷来说,黄蜂队是非常重要的,他非常喜欢这支球队,他做出这个决定只是合同里的一个选项,他是非常愿意回到新奥尔良的。”

  格雷现年26岁,上赛季常规赛他在场均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1分,他的身高能帮助黄蜂防守一些更大、更强壮的对手。格雷上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自然是季后赛和洛杉矶湖人队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他得到12分,并帮助黄蜂取得了胜利。不过最终湖人队还是以4-2的总比分晋级,黄蜂赢得系列赛首战也只能算是惊吓了湖人。

更多关于"黄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