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华德不怵与蒋兴权共事:新疆队会烙上我的印记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昨天,刚刚签约新疆广汇的邓华德不再躲避媒体的采访,他对自己在新球队的执教前景表现出了十足的自信,并表示他的到来将给三年屈居亚军的新疆男篮带来新的变化。

  对于邓华德弃上海奔新疆一事,外界普遍认为金元攻势使得邓帅抵御不住“诱惑”。邓华德表示,去新疆是因为在新疆他能享受更大的挑战。而对于外界疯传的新疆队与邓华德签订了一份百万美元年薪的合同,邓华德本人仍三缄其口,不愿透露合同细节。

  据报道,上赛季立下“军令状”的老帅蒋兴权并未与新疆队解约,他将继续留任球队的教练组,邓华德对功勋教头的留任也表达了欣喜之情。“我希望他还能继续留在新疆队,他对新疆队的调教非常棒,我有很多问题想要请教他。”一番夸赞后,邓华德话锋一转,他表示在带队方面,他在延用蒋兴权的部分执教理念的同时,还将把自己的带队风格迅速融入到新疆队中。“我会把这支球队烙上我的印记,我们要取得总冠军。下赛季你们会发现一些国家队的风格和一些上海队的风格,都会在新疆队身上得到体现。”

  邓华德能否让新疆队的成绩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接手新疆队教鞭的同时,他已经参与到球队的新赛季内外援引进工作中。“我们已经和昆西续约,这一部分也是我的主意。”很显然,上赛季CBA的最佳球员杜比将成为他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拼图。

  目睹了上赛季总决赛新疆队折戟广东队的一幕,邓华德也更加明白本土球员对于一支球队的关键作用。“我坚信一个理念,在这个联赛中你要赢得冠军,不仅要靠外援,还要依靠本土球员,这也是为什么广东能够获得成功。对于外援我们太注重他们的数据了,但是国内球员在帮你赢得比赛。”邓华德表示在国内球员的引进工作上,他已经和新疆队高层开会讨论过。

  作为国家队的新人,新疆队的潜力后卫西热力江颇受关注,邓华德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位年轻球员的欣赏。“他是个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很有拼劲,注重防守。”言语中,邓华德也在极力反驳着媒体对西热力江靠他留在国家队的传言。

更多关于"新疆广汇 西热力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