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SBL台啤队长试训上海 下季他有望联手曾文鼎战CBA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昨天,台啤男篮队长杨敬敏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在上海梅陇训练基地的照片,这也证实了一个月前关于这位SBL联赛MVP将试训上海大鲨鱼的传闻的确属实。

  前一晚刚抵达上海,杨敬敏昨天下午便迫不及待地踏上球场,开始他在上海队的试训生涯。6月初,他曾跟随中华台北队在南京出战男篮东亚预赛,当时他就表示过很想来CBA打球,除了薪资待遇方面的优势,杨敬敏更加看中联赛本身的实力,“CBA联赛对于我来说将更具挑战性。”

  1984年出生的杨敬敏司职后卫,上赛季身为队长的他带领台啤队重夺SBL联赛总冠军。近几年,台湾篮球联赛状况不佳,不少球员纷纷选择加盟CBA联赛,杨敬敏的前队友林志杰已经在浙江广厦效力两个赛季。如果试训成功,那么下赛季的上海队很有可能将同时拥有两位来自宝岛台湾的球员。今年年初,SBL联赛裕隆队球员曾文鼎曾在联赛期间在上海队进行试训,并且随队前往源深体育场观战。

更多关于"上海大鲨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