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总决赛后首度露面 携女友观看U2演唱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自从在总决赛上铩羽而归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就消失在球迷的视野之中,不过就在本周,詹姆斯出现在U2乐队迈阿密巡回演唱会上,这也是他赛季结束之后的首度亮相。

  与詹姆斯一起亮相的还有女友萨瓦纳-布林森,他们探班了U2乐队主唱波诺,三人还在一起和了影。从照片上看,詹姆斯并没有受到总决赛失利的影响,心情似乎还挺不错的,他穿着一件黑色的利物浦队T恤,头顶着迈阿密热火LOGO的球帽,与波诺一起比着V字造型。

  在休赛期开始之后,詹姆斯与韦德各自精彩,一个看演唱会,一个前往欧洲参加米兰时装周。之前还有媒体曝料称他们二人会在伦敦汇合,一起观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此外,波什在前两天还开了单身派对,但詹姆斯和韦德均没有出席,外界猜测波什被这两位大佬所排斥,在热火的未来并不被看好。

  值得一提的是女友布林森此次陪同詹姆斯亮相,打破了之前两人感情破裂的说法。在总决赛期间,詹姆斯发挥不佳,坊间有传闻称布林森与奇才前锋拉沙德-刘易斯有外遇,极大地影响到了詹姆斯的状态,两人的感情也因此破裂。而这一次布林森和詹姆斯高调秀恩爱,显然也是想借此机会以正视听。

  NBA目前正陷入停摆的僵局,这对于急于在下赛季证明自己的詹姆斯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他倒是可以借此机会好好练球,练好跳投和低位单打技术,来年一雪前耻才是王道。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