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明年2月方有望复出 或能赶上主场打魔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消息人士称,今年的NBA赛场上将见不到科比的身影,他将于明年2月复出。对于科比的复出时间,此前有许多传言。北京时间上周日,湖人总经理曾宣称,科比未来两周内不会复出。

  《terezowens》报道说,科比选择在2014年2月份复出除了身体的原因外,也是有“私心”的,因为他的新一代战靴将在明年2月发布。届时重返赛场,将对战靴的推广极为有利。

  这家媒体的消息人士表示,科比具体的复出日期应该是(美国时间)2月19日,首战将在洛杉矶迎战火箭。上赛季,魔兽和科比没能带领湖人有所成就,两人之间非但没能建立起化学反应,赛季结束后甚至互相抱怨。

  2月19日,将是魔兽首次回到洛杉矶面对老东家,科比挑选在这一场比赛复出意味深远。与霍华德的对决,令人浮想联翩。本赛季湖人和火箭的首场比赛,湖人凭借布雷克的3分绝杀,以99-98险胜。

  科比透露,最近他加大了训练量。“有很多跑动训练,复出之前必须要做很多艰苦的训练。”科比说,有球训练也已开始,并且强度有所提升。

  如果消息人士所说属实,也就意味着科比将错过赛季上半程的比赛。虽然有些考验球迷的耐心,但对于一名老将来说,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