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专家:西部小牛可抗湖人 东部冠军看热火公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NBA2011-12赛季前景不明,不过只有极少数人觉得会停摆一个赛季。如果停摆突然结束,那么留给球队备战赛季的时间就会缩短,这会让一些球队受益。《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点评了一下东西部的争冠热门,西部有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洛杉矶湖人队等五支球队,而东部只有公牛队和迈阿密热火队。

  西部

  1.湖人队-2011年季后赛被横扫后湖人队遭到了更多的质疑,但也有人相信他们会为2011-12赛季做好准备。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会影响他们的进取心,赛季早早出局和联盟停摆则会让他们受益。科比-布莱恩特有时间治疗膝盖,在几场表演赛中他有不错的发挥。湖人队的其他人,除了德里克-费舍尔外,大部分人都处在生涯的最佳时期。科比想要追平迈克尔-乔丹的夺冠次数,NBA重启后他就会更努力。

  2.雷霆队-上赛季雷霆队逐步跻身争冠竞争者行列,他们从2010年的首轮球队变成2011年进入西部决赛的队伍。他们的下一步很明显,就是登上NBA最大的舞台。凯文-杜兰特用表现回敬着外界的质疑,他有强烈的夺冠欲望,他身边的帮手也越来越多。肯德里克-帕金斯是一个完美的补充,他的冠军经验会帮助雷霆队在新赛季达到新的高度。

  3.小牛队-如果排除阵容中的不确定因素,小牛队应该在这份名单上排名首位。在新劳资协议下,泰森-钱德勒卡隆-巴特勒续约几率很大,但没人能保证。如果小牛队没有钱德勒,再加上缺少了巴特勒和JJ-巴里亚,他们很难重返总决赛。没有人能怀疑德克-诺维茨基的争冠心和意志力,但他身边的支持不够是无法卫冕成功的。如果钱德勒、巴特勒和巴里亚都能回来,小牛队在2012年会更好。

  4.孟菲斯灰熊队-灰熊队这个夏天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马克-加索尔。如果他留在孟菲斯,即便缺少了鲁迪-盖伊的灰熊队也几乎闯入西部决赛,他们的未来真是无可限量。盖伊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明星之一,他复出可能帮助灰熊队跻身顶尖球队之列。另一方面,如果加索尔前往他队,灰熊队在争夺激烈的西部联盟又将恢复平庸。

  5.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马刺队已经没有机会?我们一直在问这种问题,但马刺队总能强势回应。上赛季他们领跑西部,但首轮就遭遇出局。今年可能是蒂姆-邓肯争冠的最后机会,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也有额外的动力,但他们要想回到争冠者行列还需要解决不少问题。邓肯缺乏支持,蒂亚戈-斯普利特进步缓慢,这是一个主要原因。乔治-希尔被交易,这让帕克受伤后控卫线存有更大问题。格雷格-波波维奇并不是太喜欢年轻球员,但斯普利特、卡瓦伊-莱纳德和科里-约瑟夫将成为马刺队的X因素。

  东部

  1.公牛队-去年夏天公牛队进行了积极的补强,虽然遇到伤病,但他们在季后赛中及时恢复健康并闯入东部决赛。现在他们最需要的就是第二个可靠的外线得分手,除了德里克-罗斯之外。东部决赛中热火队压制了罗斯,公牛队就进攻哑火。如果芝加哥人能招揽到像文斯-卡特或者里普-汉密尔顿这样的球员,他们应该做好了赢到最后的准备。

  2.热火队-他们最大的劣势就是没有薪金空额,也缺少能吸引其他球队的筹码。不过,他们拥有联盟中最棒的三巨头,这足以让他们在上赛季闯入总决赛。上赛季的经历就让他们在2012年有很好的机会。

  东部再没有其他竞争者了吗?奥兰多魔术队上赛季后退一大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像马刺队一样因为年龄而失去竞争力,帕金斯交易不会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问题。亚特兰大老鹰队应该是一个竞争者,但他们缺少坚强的神经去赢得重要比赛。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12年可能有很强的竞争力,他们有薪金空额,并考虑像卡尔-兰德里肖恩-巴蒂尔这样的球员,他们可能是东部的黑马。

更多关于"美专家"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