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硬撼綠衫軍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4日    【大 中 小】

J.R.史密夫上仗表現神勇。
  週五,金塊將在主場迎戰豪強塞爾特人。送走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後,金塊決心重建,但他們陣中仍然有很多實力不俗的球員,上仗大勝灰熊也顯示了他們依舊頗具戰鬥力,因此綠衫軍今仗不能掉以輕心。

  送走安東尼後,金塊陣中無論是管理層,還是其他球員,終於可以不再受到傳媒以及謠言的打擾從而更加專心比賽。絕對核心安東尼的離去雖然令金塊整體實力受到不小影響,但是剩餘將士卻將這種打擊當成一種動力,上仗他們就以120比107大勝灰熊。其實金塊陣中擁有許多實而不華的球員,艾法路(Arron Afflalo)、尼利(Nene)和基斯安達臣(Chris Andersen)等球員活力十足,並且相當敬業。二年級生迪羅遜(Ty Lawson)速度快,並且頗具攻擊力;另外J.R.史密夫(J.R. Smith)向來擅長進攻,安東尼離去後,他將掌握更多的出手權。上仗與灰熊一役,金塊全隊6人得分上雙,J.R.史密夫、迪羅遜和艾法路3位球員更加有20分以上的貢獻,因此可以看出金塊全隊上下並不受安東尼轉會的影響而失去前進的動力。雖然今仗面對強勢來襲的豪強塞爾特人,不過幾位新援W.贊特拿(Wilson Chandler)、費頓(Raymond Felton)、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和加連拿利(Danilo Gallinari)有望首次代表金塊出戰,他們的助陣將進一步加強金塊的即戰力。

  塞爾特人上仗成功攻陷勇士,陣中4位入選了今屆全明星賽事的球員加歷治(Kevin Garnett)、韋阿倫(Ray Allen)、朗度(Rajon Rondo)和皮亞斯(Paul Pierce)狀態不錯,他們完全撐起了綠衫軍的進攻。其中加歷治和朗度發揮相當神勇,加歷治全場交出24分、12個籃板和6次助攻的數據,朗度更加有19分和15次助攻的優秀演出。另外2位在今屆全明星三分球大賽上同場競技的韋阿倫和皮亞斯上仗則聯手在三分線上10投5中。後備方面,格連戴維斯(Glen Davis)、利特羅賓遜(NateRobinson)也有不錯的表現。由於球隊在東岸排名榜上受到熱火公牛的衝擊,綠衫軍在下半季絕對不能有一絲怠慢,稍有差池便會讓出榜首寶座。不過綠衫軍今仗的內線將受到一定影響,首席中鋒柏堅斯(Kendrick Perkins)因膝傷問題上仗只打了12分鐘,他今仗恐怕難以披甲。而奧尼爾(Shaquille O'Neal)與謝美恩奧尼爾(Jermaine O'Neal)仍然處於養傷期。所以此番加歷治、格連戴維斯和艾丹(Semih Erden)責任重大。

更多关于" 金塊 塞爾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