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末节发力主场灭老鹰 阿伦25分绿衫军力克爵士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掘金主场以击败老鹰凯尔特人客场力取爵士。以下是这现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0-100掘金

  掘金(35-26)最后一节发力,威尔森-钱德勒15分,肯扬-马丁14分11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3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9分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6分次助攻。

  老鹰(36-24)二连胜终止。乔-约翰逊得了22分,艾尔-霍福德21分16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3分,约什-史密斯只打13分钟,得10分。

  掘金上一场尝到交易后首场败仗,今天在主场出击,让遭到赛季客场最长连败的老鹰无功而返。

  上半场老鹰略占优势,第二节还有5分35秒时,威廉姆斯突破上篮,老鹰以41-32领先。内内强打篮下,掘金还以一波8-2后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掘金只以47-46领先。

  掘金在最后一节才拉开比分,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史密斯空中接力上篮得手,掘金以96-86领先了10分。老鹰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此后才由克劳福德跑投得手,但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

  凯尔特人107-102爵士

  凯尔特人(43-15)二连胜。雷-阿伦得了25分,保罗-皮尔斯21分7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8分14个篮板,拉简-隆多16分11次助攻,奈纳德-科斯蒂奇11分。

  爵士(32-29)二连败。艾尔-杰弗森得了28分19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9分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7分,安德烈-基里连科18分。

  首节凯尔特人以30-21领先,第二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爵士顽强反击,半场结束时只以53-56落后。

  双方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比赛还有53.5秒时,雷-阿伦中投得手,凯尔特人以103-99领先。杰弗森还以一球同时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错失将差距缩小到1分的良机。

  隆多在终场前24秒投篮命中,凯尔特人重新取得4分的优势。哈里斯此后两罚仅一中,皮尔斯两罚两中后,爵士失去了机会。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爵士 老鹰 掘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