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客场战吉林拒绝四连败 进季后赛仅存理论希望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4日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大 中 小】

  尽管辽宁盼盼队只在理论上存在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但今晚客场面对吉林队,年轻的辽篮还是需要证明自己。

  目前,辽篮形势并不好,12胜16负的成绩让他们排在联赛第11位,比排名第八的八一队少了三个胜场。最后四轮比赛,就算辽篮爆冷打出一些好球,他们的季后赛名额也要看别人脸色,因此,客观地说,辽篮极可能错过本赛季季后赛。

  尽管如此,球迷们仍有足够的理由关注辽篮的表现。本赛季,辽篮变动颇多,更多时候球队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征战联赛,这也让更多的年轻队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客场挑战吉林,辽篮不会放弃,年轻的辽篮必须拿出士气客场拿下对手,结束球队联赛三连败的尴尬记录。

更多关于"辽宁 吉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