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弃将飞抵波士顿接受验货 最快周日亮相战雄鹿

www.7m.com.cn 2011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在特洛伊-墨菲加盟球队后,凯尔特人依旧没有放弃继续补强阵容的脚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绿衫军日前已经和老将卡洛斯-阿罗约达成协议,这位此前刚刚被热火放弃不久的控卫将入主波士顿。

  据报道称,阿罗约将以老将底薪合约加盟绿衫军,并且是按赛季剩余场次按比例分配薪金。

  而卡罗约目前也已经飞抵波士顿,待球队的身体检查通过后,最快在当地时间周日晚,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雄鹿的比赛中就可以登场亮相。

  本周早些时候,为了给新加盟的迈克-毕比腾出位置,热火刚刚宣布裁掉波多黎各控卫阿罗约。仅仅不到一个星期,阿罗约就在联盟中火线再上岗,而新东家仍然是对总冠军充满竞争力的凯尔特人。阿罗约也将在这支底蕴雄厚的凯尔特人阵中,充当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的主要替补,为自己的总冠军梦想继续努力。

  据悉,为了给阿罗约让位,凯尔特人已经正式通知克里斯-约翰逊,在他的10天短合同到期后,球队不会再与他续约。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 凯尔特人 墨菲"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