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力挺斯帅他不是替罪羊 热火仍有一致命弱点!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有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三人,热火就会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在热火所在的迈阿密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特意让艾拉-文德曼给热火开了专栏,用以解答球迷的疑问,以下是今天的详细内容。

  问:别告诉我帕特-莱利没在背后指导球队,看看现在的球队表现,三巨头都表现的很稳定,替补和老将们也各司其职,防守都改善了。

  这更多是因为他们找回了节奏,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可不是替罪羊,不要球队出状况就找他,球队打的好就忘了他。下一场对阵雷霆将是关键,对热火是个考验,热火要想拿到主场优势,对阵雷霆决不能忽视。

  问:我们好像等了很久就是为了雷霆。

  现实点,现在还没到季后赛,对阵雷霆是很重要。不过,季后赛中,尼克斯公牛凯尔特人,这都不是好应付的对手。

  问:过去两周的比赛,我们是不是可以得到一个结论,韦德打得好,热火就能赢,韦德不发挥,热火就没戏?

  这样说未免太简单化了,不过也必须要承认韦德的作用,他在防守端的效率对球队确实非常关键。

  问:这支球队到底能打到什么程度?最近的表现好像是他们能在主客场击败任何对手,是吗?

  过去八场比赛,热火可是输了五场。虽然最近有三连胜,但这并不足以说明球队情况,还有待观察。

  问:热火好像还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最后时刻好像没人愿意承担投篮责任,像詹姆斯就在最近的比赛中有过这样最后时刻不出手的状况。

  的确,这很让人失望,无论从哪个角度说,这种选择都不对,总不能为了投篮命中率选择牺牲出手机会。

更多关于"斯帅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