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发威绿衫军力克黄蜂 灰熊反弹主场轻取步行者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灰熊主场击退步行者凯尔特人客场过关,力取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78-99灰熊

  灰熊(38-32)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扎克-兰多夫17分10个篮板,托尼-阿伦1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和6个抢断,迈克-康利17分9次助攻。

  步行者(30-40)虽然失利,但也暂居东部第八的位置。达伦-科里森丹尼-格兰杰各得17分,泰勒-汉斯布鲁14分5个篮板。

  两队都在季后赛圈内,但优势并不大,剩下的十几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最为严峻的考验。

  灰熊在这场争夺中一路领先。一开场他们就打出17-2的攻击波,步行者在比赛的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

  第二节灰熊就几乎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还有2分15秒时,康利上篮得手,灰熊以56-31领先了25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只能将比分追成41-58。

  最后一节步行者几次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这已经是他们力所能及的范围。灰熊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4分30秒时以91-72再度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89-95黄蜂

  凯尔特人(49-19)苦战过关。雷-阿伦成为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拿下20分,凯文-加内特12分9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只得9分,拉简-隆多9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格伦-戴维斯拿下20分。

  黄蜂(40-31)功亏一篑。大卫-韦斯特拿下了32分8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23分,埃梅卡奥卡福10分11个篮板,克里斯-保罗9投全失,只得4分,但助攻15次并抢下7个篮板。

  凯尔特人昨天被火箭痛击,错失重回东部榜首的机会。今天面对的黄蜂也不好惹,凯尔特人打得很艰难。

  隆多最近状态低迷,在与保罗的对抗中处于下风。首节凯尔特人就以14-28落后,下半场他们才找回感觉,第三节以27-13胜出,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终场前3分15秒,奥卡福两罚一中,错失扳平的机会,黄蜂以81-82落后。黄蜂此后被防成24秒违例,奥卡福又遭到加内特盖帽。终场前57.4秒,加内特中投命中,凯尔特人以85-81领先。

  韦斯特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凯尔特人投篮不中,不过雷-阿伦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戴维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黄蜂虽然又将差距缩小以2分,但阿伦又两罚两中,黄蜂为时已晚。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黄蜂 步行者 灰熊"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