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躺着投也能进!科比打兴了 最强对攻半场轰出126分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菲尼克斯太阳。湖人上一场击败开拓者已经拿下50胜,锁定了太平洋赛区的冠军,而太阳还在为进入西部前八拼尽全力。湖人方面科比-布莱恩特伤势已经好转,但安德烈-拜纳姆的禁赛还是会给他们造成麻烦。

  第二节太阳派上前火箭大将阿隆-布鲁克斯,湖人的巴恩斯成为替补军团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快攻中他底角果断命中半截篮。但这人就是不经夸,观众刚冲他欢呼两声巴恩斯就晕了,20秒后的一次空位出手竟然集中了篮板测沿!小布盲目突破上篮打铁,马上给了湖人机会,球几次耐心的传递后到了底角布雷克手中,湖人小白稳稳命中空位3分,分差只剩1分。

  布雷克稳定的三分和过硬的组织能力,是湖人看中他的原因。马上他送出一记精准的助攻,奥多姆篮下轻松放入2分。布鲁克斯收敛了自己的锋芒,送出助攻帮皮特鲁斯篮下得手。短短20秒后,又是小布助攻皮特鲁斯,这次进的是3分,刚刚还是1分的分差一下子又变成了8分。

  湖人这帮替补也不屈不挠,奥多姆强打瓦里克得手,沃顿的三分加上巴恩斯突破,双方打起了畅快淋漓的对攻战。第二节过半,科比和加索尔回到场上,两人一上来就各有作为,科比高飞掠下篮板球,加索尔则杀到内线造对手犯规。阿泰也有惊人之举,自己抢篮板后运到前场,完全不顾要位的加索尔和科比直接出手3分命中,将比分追平。科比也按耐不住,单挑卡特得手后,湖人终于52-50反超了。

  加索尔“调戏”戈塔特,几个假动作后轻松中投命中,同是来自欧洲的大个,西班牙人明显高出几个档次。科比连续胯下变向,来回变了4、5次,晃晕了太阳防守球员,他们只能下手犯规。1分钟后科比再送助攻,阿泰底角果断命中,野兽本节投中的两记三分至关重要。助攻完阿泰科比又助攻加索尔,这次是精彩的挡拆后飞侠隐蔽击地,西班牙人轻松上篮得手。

  要说助攻纳什怎会让科比独美,快攻中他精妙的传球找到卡特,后者上篮得手双方打成60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湖人全明星之后首次让对手半场得分过60。科比马上还了个高难度得分,转身过人后超级后仰,身体完全失去平衡,空中呈平躺状几乎跟地面平行的情况照样投篮命中。

  科比打兴奋了,挂着三人照样强行突破,老希尔根本防不住只能再次犯规。在科比连续4罚命中后,半场比赛结束,湖人66-60后来居上,只打半场两队已经打出126分的总得分,可见火力有多猛。科比14分4助攻4篮板,加索尔14分,奥多姆13分5篮板,阿泰10分。太阳方面纳什已经助攻10次,卡特13分。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