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27分湖人止连败回西部第2 3巨头轮休马刺败北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西部巨头狭路相逢,湖人主场以102-93击败全替补出场的马刺,将最终对阵的悬念留到最后一场。

  湖人(56-25)结束了五连败,战绩追平小牛,凭借分区头名优势重回西部第二。科比-布莱恩特拿下27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7分,德里克-费舍尔13分。安德鲁-拜纳姆在第二节受伤离场,只得4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玛尔-奥多姆23分7个篮板。

  马刺(61-20)四连胜终止,与公牛并列全联盟第一。蒂姆-邓肯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都缺阵。加里-尼尔得了16分,德胡安-布莱尔12分11个篮板,乔治-希尔11分,理查德-杰弗森10分。

  湖人遭到了四年来最长的五连败,这跟球员心理放松有关。主帅杰克逊对些也无可奈何,虽然公开批评,但仍不见成效。湖人并不在乎最终的排名,但杰克逊希望湖人能以良好的状态开始季后赛。

  从全明星赛后到4月1日前,湖人是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18场比赛胜出17场,但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湖人却连失数城。他们的连败也使西部第二的位置悬而未决,要等到明天的收官战才见分晓。

  马刺已经锁定西部第一,剩下的比赛他们更不在乎,今天让GDP组合全部休息,尽管如此,马刺仍给湖人造成不小的麻烦。

  马刺的首发比较怪异,乔治-希尔、加里-尼尔、德胡安-布莱尔、理查德-杰弗森和蒂亚戈-斯普利特。作为全联盟的“老龄”球队之一,他们要抓住一切休息的机会,GDP组合已经不是第一次全部缺阵,明天最后一战也可能不上。

  湖人全副武装。科比一开场就三分命中,一人包办了湖人前7分。马刺开场后不久三投命中,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首节过半时以6-11落后。湖人一度领先两位数,本节最后3分05秒只得1分,首节以24-15领先。

  科比首节有11分进账,第二节命中率下降,但仍得了7分。马刺开始反击,以一波11-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26-24超出。湖人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奥多姆首次得分,本节前5分34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本节过半时,沃顿中投命中,湖人仍以33-26领先。本节最后8.4秒马刺还得了5分,先是邦纳三分命中,然后科比进攻犯规,杰弗森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马刺将比分扳成45-45。

  拜纳姆在第二节中段踩到布莱尔,右膝受伤,只得下场,明天最后一战对国王不会再上场。少了一名大将不能成为湖人的借口,毕竟马刺更多人缺阵。

  就算是全替补出战,马刺也不可小看,湖人始终无法甩开他们。第三节费舍尔和布朗相继三分命中后,湖人以60-53略为拉开着,但布莱尔篮下还以颜色,杰弗森此后也中投得手,马刺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最后4分25秒马刺只得4分,湖人才以70-64略占优势。

  诺瓦克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马刺连得5分,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比赛还有7分29秒时,丹尼-格林禁区内得手后,马刺以78-76超出。奥多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才稳住阵脚。

  让马刺的替补击败,这是湖人无法接受的,对他们的心理将会是巨大的打击。科比终于挺身而出,终场前2分55秒他三分命中,此前他又助攻加索尔,湖人连得5分,以96-88领先。奥多姆在终场前1分13秒也三分命中,终于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马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