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皮尔斯双剑合璧70分 凯尔特人大胜尼克斯3-0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13-96大胜尼克斯,季后赛首轮以3-0领先。

  保罗-皮尔斯三分球8投6中,拿下了38分,“君子剑”雷-阿伦投中了8个三分球,与自己保持的NBA季后赛纪录只有一个的差距,全场贡献32分。拉简-隆多打出三双,得了15分、20次助攻和11个篮板。凯文-加内特9分12个篮板。

  尼克斯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因伤缺阵,卡梅罗-安东尼16投4中得了1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尼-道格拉斯15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8投2中,只得7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里德-杰弗里斯12分,肖恩-威廉姆斯17分。

  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被称为“篮球圣地”,不过在今天之前,这里已经7年没进行过季后的比赛了。有了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尼克斯顺利闯进了季后赛,可惜前两场输给了凯尔特人。大将比卢普斯他在首战扭伤左膝,今天仍未能上场,尼克斯的路更加难走。

一开场凯尔特人就打出9-0的攻击波,皮尔斯在这波攻击中一人得了7分。麦迪逊广场花园是众多球星扬名立万的舞台,雷-阿伦当年还是学生时就曾在这里投中制胜一球,为康涅狄各大学赢得大东区冠军。雷-阿伦今天也有不俗的表现,首节还有7分44秒时,他三分命中,而皮尔斯在本节过半时也三分得手。本节还有4分11秒时,隆多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以22-5领先。

  比赛打了8分钟,尼克斯只投中两球。安东尼此后才找到感觉,开始不断强打,尼克斯略为缩小差距,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0-27。

  “君子剑”雷-阿伦一次次示范他绝妙的三分投篮,第二节他四次三分出手,三次命中,单节一人拿下了13分,凯尔特人继续控制局面。本节过半时,雷-阿伦又一次三分得手,一人包办了凯尔特人这段时间全部9分,除了命中两记三分外,他还有一次“打三分”。雷-阿伦投中本节第三个三分后,凯尔特人以50-39领先,尼克斯在半场结束时只能将比分追成44-52。

  第三节开始后20秒,雷-阿伦投中第四个三分,皮尔斯此后在40秒内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开始疯狂进攻。本节还有2分37秒时,格林近距离投篮得手,凯尔特人以79-57取得了22分的优势。雷-阿伦本节又两度三分命中,单节再取9分,隆多在本节还有4.3秒时后仰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86-63领先。

  尼克斯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但皮尔斯发力,一个中投加一记三分,凯尔特人以91-72重新拉开差距。雷-阿伦和皮尔斯的三分仍在继续“飞”,比赛还有4分31秒时,雷-阿伦远投命中,不到一分钟后,皮尔斯也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106-84遥遥领先。在他们的远程攻击之下,尼克斯土崩瓦解。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