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篮球新赛季内援瞄准台湾 新主帅最快六月确定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网上关于黄金男篮新帅以及欠薪等传闻不少,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一一进行了解释和澄清。他表示,黄金男篮根本不存在欠薪的问题,并透露新主帅最快将于六月初确定。

  欠薪传闻纯属造谣

  针对网上的欠薪传闻,叶鹏表示,运动员和教练员每年都会和俱乐部签约,一般为一年一签,合同从第一年的7月份到第二年的6月31日。在此期间,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年薪在联赛开始前、春节前以及6月底分三次进行发放,所以现在还不到第三次发放年薪的时间,“球队不存在所谓欠薪的问题,希望各界不要轻信谣言。”

  新主帅正在选择中

  上赛季在前NBA名帅鲍勃·维斯的带领下,黄金男篮的年轻队员成长迅速,这和维斯的执教水平以及他以鼓励为主的执教风格分不开。黄金男篮之所以没有和维斯续约,主要是考虑他年龄偏大,身体欠佳。维斯回国后,俱乐部就开始着手挑选新主帅。谈到谁会成为黄金男篮的新主帅,叶鹏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挑选当中,“新任主帅需要让球队拥有延续性。等到各方达成共识后,俱乐部一定会尽快公开统一宣布,基本上6月初,球队就能够确定新主帅。”一旦主教练定下来,球队将立刻安排人员赴美挑选外援。至于新外援的挑选标准,叶鹏认为,名气大小并不是最重要的,新外援一定要适合球队,能够融入到球队之中,而不是自己单干。

  睢冉没说要离开山东

  小将睢冉有意转会的话题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对此,叶鹏明确表示:睢冉从未说过要离开山东男篮。叶鹏解释说,上赛季睢冉的上场时间减少,除了主教练的安排之外,还和睢冉的腿部伤病有着很大关系,“对于网上的传闻,睢冉自己也做了解释,他说是相关媒体对自己微博的话语断章取义造成的传言。睢冉的腿部有伤,伤情与外援图科的腿部伤势有些类似,所以他最近一直在养伤,也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睢冉一个良好的环境,让他能够尽快恢复。”叶鹏还表示,年轻队员上场时间的多少,完全取决于自身的表现,换句话说,机会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俱乐部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正确对待,通过努力训练提升自身的篮球水平,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身的价值。

  内援目标直指台湾

  上赛季,林志杰李学林等台湾球员表现出色,这也引起了黄金男篮的关注。叶鹏透露,俱乐部最近已经开始着手联系出色的台湾球员,希望能够找到适合球队的内援人选,“我们也想要王治郅巴特尔这样的大牌内援,但想挖到他们太难了。所以新赛季,我们希望能从宝岛台湾找到水平高的内援。”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叶鹏说,“上赛季,同样是聘请了外教,东莞马可波罗在戈尔的执教下取得了成功,这非常值得黄金男篮学习。因此,黄金男篮新赛季的备战将加大训练量,努力提供自身的防守质量。”叶鹏透露,俱乐部准备邀请5到6名外援来作为球队的陪练,以提升年轻球员的对抗能力,“联赛结束后,吴轲陶汉林李敬宇等年轻球员都没有放假,一直保持了高强度的训练,这些球员每天的投篮量都在600次以上,希望能够用训练场上的汗水换来今后比赛场上的成功。”

更多关于"山东黄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