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总决赛期间悄然考察新援 年度最佳抵迈阿密试训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总决赛吸引了绝大多数球迷的注意力,不过对于热火的管理层来说,可没忘记选秀大会已经近在眼前了。据《太阳哨兵》消息,在总决赛期间,热火还是没落下对新秀的考察工作。

  在总决赛第一场之前,2011年东南联盟最佳球员,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新秀钱德勒-帕森,就在美航球馆附近的酒店订好了房间,准备接受热火的考察。总决赛第二场之前,帕森正式来到了热火的训练馆,在帕特-莱利和热火球探组的注视下,展示了自己最佳球员的风采。按照惯例,热火的现役球员是不能参加这种新秀试训的。不过,队中还是有几个同样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老学长们按捺不住好奇,去了现场想要一探究竟。

  “我打听了试训的情况,他们说进行的很不错,”帕森的老学长之一迈克-米勒说,“我很喜欢钱德勒,这小子会的东西不少,身上有不少很吸引人的地方,我觉得他挺像我的。”球队中另一位老学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也挺关注这个后辈,“他是非常全面的孩子,身高不过,能投篮,也能控球,”哈斯勒姆说,“他有点什么都会的架势。”

  其实,热火在总决赛前两场的时候,除了试训帕森之外,同样也考察了马奎特大学的吉米-巴特勒和佐治亚理工大学的伊曼-舒伯特。而教练组方面,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因为总决赛分身乏术,所以助教凯斯-阿斯金在具体负责试训事务。而在这三名新秀中,帕森是热火最关注的菜鸟。从目前的情形看,帕森的选秀顺位将是首轮最末段和次轮之间,恰好在热火次轮头号签的范围内。

  此外,为了补强球队。在前面这三名新秀之外,热火还试训了德州大学的科里-约瑟夫,堪萨斯州立大学的雅各布-布伦等五名菜鸟,这五名菜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是后卫。可见热火的试训意图还是非常明显,管理层还是想要通过选秀能加强球队的控卫位置。要知道,这一个赛季以来,控卫或多或少都是热火的薄弱点。

  “大概会有10-15个家伙,我们是没有办法能得到的,”负责球员事务的热火副总裁切特-卡莫罗说,“并不是说我们就对这些家伙没兴趣,而是我们只能将眼光放在20位之后的新秀们。更具体地说,现在,我们特别注意考察的球员,是那些排名会在20-35顺位之间的家伙们。”组建三巨头,热火秉持的是实用主义。如今在新秀身上,热火还是实用为先。接下来,就要看管理层在选秀大会上的具体操作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