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雷迪特让爵士主帅震惊 借高原反应摆平强硬沃克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身为今年最热门的新秀,吉梅尔-弗雷迪特有着自己的一整套计划去争取一个高顺位。据《沙漠新闻》消息,前往爵士,展现一个真正的自己,就是他计划中的一步。

  “我不希望被外界认为我只是一个疯狂的得分手,我想让他们看看我也是全面的篮球运动员,”弗雷迪特说,“很多人在ESPN上见过我远投,见过我得分,但他们没怎么看到过我传球助攻,这可是我一直专注的事情,其实我很擅长在正确的时间将球送到正确的队友手中。”显然,弗雷迪特是不希望被舆论解读成一个功能单一的球员。“我有很不错的篮球智商和技术,”弗雷迪特又说,“我希望能展示给所有人看,我已经是个全面的球员,能随时加入NBA球队并且给球队带来帮助。”

  在刚结束的试训中,弗雷迪特也确实给爵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爵士主帅蒂龙-科尔宾就坦言自己被弗雷迪特的速度和防守技术震惊了。球队总经理凯文-奥康纳也表示,“他很成熟,这点我们很欣赏。”实际上,弗雷迪特在爵士试训的时候,还有一个同样耀眼的新秀也在爵士的训练营中,那就是坎巴-沃克。“能和沃克对抗那真是太棒了,你懂的,你总是希望能和最好的球员对抗,”弗雷迪特说,“我一直都希望能和最好的球员对抗,这能提高我的技战术水平。因为我知道,我要是不能摆平他,他就一定会搞定我,所以我必须要竭尽所能,我很喜欢这种对抗。”

  弗雷迪特大战沃克,自然成为爵士试训营中最吸引关注的场景。而对抗的一方,沃克也坦承弗雷迪特占了上风。不过,这倒不是因为弗雷迪特是主场作战,而是要命的高原反应让沃克无法尽情发挥。“试训中途我们都去拿饮料,我说‘哥们,我太累了’,”沃克说,“他倒是很轻松,说‘我早就跟你说过了’。”尽管受高原反应所限,但沃克在渡过一开始的不适应之后,基本上发挥还正常。“希望我能来爵士吧,这支球队很特别,我觉得我能适应爵士。”沃克说。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