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微博澄清只想为湖人打球 停摆期练习拳击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洛杉矶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停摆时期积极和球迷们在个人微博上进行互动,昨天阿泰列出了愿意考虑去打球的十个国家,有英国法国德国中国等国家。今天阿泰在微博上澄清说道,他并不是想引起球迷们的误会,他并不是想要离开湖人队,而是想在停摆结束之前打球。

  为了避免湖人球迷的误会和不解,阿泰斯特在微博中说道,现在并不是说要离开湖人,但确实是想在停摆之前打上球。

  在停摆期间,阿泰斯特并不打算仅仅专心于篮球,而且他还打算练习拳击,在个人微博中阿泰斯特说道,“我愿意训练一年的拳击,我可能会被打到但是我会继续站起来的。”野兽对拳击是很迷恋,而且对自己实力颇为自信,在微博中野兽说道,“或许我可以挑战霍亚、拳王泰森。”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