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姚明退役是一种解脱 很荣幸曾与他打过球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经历了10日晚被李娜抢走风头的郁闷之后,NBA 雷霆队的当家小生杜兰特昨天在光谷体育馆演了一出独角戏。面对媒体关于姚明退役话题的采访,杜兰特表示,退役对于姚明来说,也许是一种解脱。

  10日晚美美睡了一觉之后,杜兰特昨天一大早就跑到黄鹤楼,这也是NBA球星武汉行的“必修课”,此前阿泰斯特等球星都曾登上黄鹤楼,杜兰特也不例外。下午,他又来到光谷体育馆,同球迷们互动。活动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

  除了NBA停摆之外,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最近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姚明退役了,尽管姚明本人还未就此作出回应,不过在所有人看来,姚明已经不可能再回到赛场上拼杀了,对此,杜兰特也感到有些遗憾,“他很棒,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荣幸和他打过球。”

  随着奥尼尔和姚明的相继离开,NBA赛场的两大中锋已经成为追忆,在杜兰特看来,自己能和这两个人同场竞技,已经是很值得庆幸的一件事情,“姚明和奥尼尔都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他们的相继离去,令人惋惜,”提及姚明,杜兰特说:“你们也都知道,姚明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我们都喜欢他,他在平时训练中非常非常地努力,是一个一直努力追寻自己梦想的球员。因此当得知他选择退役时,我第一时间就想到,这将是全世界的损失,不过考虑到姚明是因为伤病才退役,因此对于他而言,这也许是种解脱。”

更多关于"杜兰特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