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建议加内特换斯科拉 专家:火箭打死也不会放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篮圈世界》的专家乔尔-伯格汉姆和球迷进行了在线问答。

  有球迷提到说:“我觉得现在是波士顿该交易的时候了,他们可以用凯文-加内特去和火箭队换斯科拉泰伦斯-威廉姆斯和未来的一个选秀权,或者用加内特和新秀布拉德利去公牛队换布泽尔,你觉得公牛会放走布泽尔吗?”

  对此,乔尔-伯格汉姆说:“你也许说对了,现在的确是该波士顿考虑改变阵容的时候了。在他们组成了三巨头之后,现在他们的确需要通过交易做出改变了,不过你说的这个交易方案,恐怕火箭队是不会同意的。斯科拉毕竟比加内特年轻,他具备着出色的得分能力,并且有着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火箭队虽然目前很难得到总冠军,但他们希望能够换到一个处于当打之年的顶级球员,斯科拉是他们重要交易筹码,没有特别优秀的全明星球员,他们一定不会轻易出手的。“

  乔尔-伯格汉姆分析道:“至于和公牛的这笔交易建议来说,我觉得布泽尔对于凯尔特人并不是最好的选择。这要取决于凯尔特人后面四个赛季的薪金空间。布泽尔刚刚拿到了一个大合同,他后面几年的薪水会非常高,而且布泽尔并不是一个持续稳定可以贡献得分的人。我觉得凯尔特人现在替补席上有值得信任的内线,大宝贝戴维斯就很有潜力。从目前的情况看,我认为凯尔特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到加内特的合同到期,然后充分释放薪金空间,在自由市场上寻觅合适的签约对象。”

  在选秀夜前后的一段时间,外界的确传出了火箭队要交易斯科拉的筹码,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斯科拉也的确是火箭阵容中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但这样的说法却并没有从莫雷那里得到证实。不难看出,如果真的有球队想要得到斯科拉,那一定得拿出全明星球员才行。

  有球迷还问到:“09榜眼塔比特下赛季是否有希望成为火箭先发中锋?”这样的问题也得到了伯格汉姆的否认。

  伯格汉姆表示:“难道真的会有休斯敦球迷相信塔比特能打首发吗?我想不会有任何人觉得会是这样,包括火箭队的专家比尔-英格拉姆。”

  火箭队上赛季中段用巴蒂尔灰熊队换来了塔比特,但塔比特在火箭队一直没有获得表现的机会,并且在赛季末端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现在,的确很难说塔比特能在火箭打出什么未来。

更多关于"加内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