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31+19灰熊咬伤勇士5连胜 拉塞尔复出34+7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8胜22负)延续胜势。瓦兰丘纳斯得到31分、19个篮板和2次盖帽,杰克逊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22-102大胜金州勇士队(9胜32负)。灰熊队拿到5连胜,勇士队遭遇8连败。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31分、19个篮板和2次盖帽,杰克逊得到21分和5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1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克拉克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3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普尔得到13分,斯佩尔曼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帕斯卡尔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勇士队的拉塞尔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勇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以9-2领先。莫兰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扳平。11平后克劳德、莫兰特均两罚全中,灰熊队拉开领跑。之后两队各得几分,普尔连中2个三分球让勇士队以24-21再度领先。琼斯、梅尔顿和希尔轮流进攻得手,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6领先1分。


  梅尔顿和阿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灰熊队以37-28领先。拉塞尔找到进攻状态,连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7-6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35秒时勇士队以45-43再次反超。灰熊队暂停后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追平,斯佩尔曼命中三分,拉塞尔上篮得手,勇士队再次领跑。杰克逊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斯佩尔曼还击三分,杰克逊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60-59领先1分。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斯佩尔曼得到12分,伯克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瓦兰丘纳斯在内线发挥威力,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连得10分,灰熊队以73-64领先9分。拉塞尔跳投还击,布鲁克斯连得5分,瓦兰丘纳斯和琼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7-5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2分35秒时灰熊队以90-71领先19分。帕斯卡尔上篮得手,埃文斯三分中的,他们为球队止血,琼斯两罚全中,灰熊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5-76领先。


  灰熊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3分。罗宾逊和帕斯卡尔合取4分缩小差距,阿伦三分回应,拉塞尔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勇士队以92-108落后。瓦兰丘纳斯补扣稳住局势,埃文斯命中三分,杰克逊还击三分,莫兰特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灰熊队以117-97领先。20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派上替补打完,灰熊队以122-102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伯克斯、罗宾逊、格林、斯佩尔曼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